爱吃红烧肉与火鸡面

杨紫我爱你只爱你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【润玉★锦觅】不一样的润玉却一样的深情

Chpter6
锦觅恍过神来时发现自己正一丝不挂的躺在润玉怀里。
“你,我的衣服呢?你不要这样?先起来好不好?”锦觅顿时慌了,她知道如今嫁为他妻,夫妻之事是一定不可避免的,但,真的到了这个地步,她却退缩了,害怕了。。
“我要说不好呢?觅儿,乖,给我,我想要你” 润玉不怒反笑,蓦地,身子半身现出一条银光粼粼气势恢弘的龙尾,一如锦觅初次所见,在耀眼分明的黑夜里却带着月光的精粹恬淡和疏离光华。
锦觅猛的摇头,她双手推拒着,但是依旧躲不开他铺天盖地的吻。
润玉一个挺身而入,彻底将她占有。。。
“啊,好疼。”锦觅蹙眉,泪水不禁的顺着眼角滑落。
而,这一刻,锦觅彻底绝望,她再也回不到过去的那份天真,单纯。。。。
“觅儿,不疼一会就好了!”润玉心疼的吻去她脸颊的泪水,动作尽量轻柔点,但是又控制不住内心对锦觅的占有欲。
璇玑宫内只有夜明珠发出光亮,锦觅双手被紧紧握住,抗拒不得,只能承受他一次比一次激烈的占有。。。
相缠的躯体,一个热情如火,迷醉沉沦,一个冷漠如冰,心如死灰。【作者:妈呀,我感觉写这个比写人物内心还困难-_-||】
魔界
“月下仙人你那姻缘俯不忙么?怎么三天两头往魔界跑,你就不怕你那侄子置你个不务正业之罪?”鎏英对着月下仙人调侃道。
“哼,有什么好怕的?他还能把老夫我吃了不成?再说了!自从那个冷血无情的白龙当上天帝以后,整个天界被他搞的乌烟瘴气的,就像他那个人样冷冷清清的,一点人情味都没有,”月下仙人叹了口气,接着道“想找缘机聊聊天,可,总是找不到她人,想找小锦觅玩玩,结果。。。诶,如今物是人非了,那个天界不待也罢!”月下仙人有些伤神的望着远方,他给人牵了那么久的红线,却无法让他的凤娃与他爱的人携手一生。
“锦觅,她,还好么?”鎏英缓缓的问,其实也是在提凤兄问,虽然凤兄绝口不提锦觅,但是她能看出凤兄的心里始终惦念着锦觅。
锦觅啊锦觅你为何要执意嫁一个你不爱的男人呢?鎏英心中甚是不解。
“诶,她能好哪里去!自从她爹爹去世以后,老夫就再也没见她真心笑过,如今又被困在那个冷冰冰的天界里。。”月下仙人直摇头。
“不说了!我去找凤娃了!”月下仙人起身便望旭风的寝宫里走。
当月下仙人来到旭风的寝宫时,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。
旭风痛苦的躺在地上,双手已经快结成冰块了!全身僵硬的蜷缩在一起。
“凤娃,凤娃你怎么了!你不要吓叔父啊?”月下仙人赶紧来到他的身边将他扶起,发现他身上已经快冻僵了。
鎏英闻声赶来也被眼前这一切愣住了!“怎么会这样?来人,快去传魔医。。”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不是说蓬羽可以解你的反噬么?怎么一点用都没有啊?”月下仙人急的直跺脚。
魔医来了也无济于事,只能暂时让他睡着,减轻短暂的痛苦。
“怎么会这样?该不会又是那润玉动了手脚?”鎏英说到最后,声音提高了音贝,要是真要这样,定要为凤兄讨个公道。
“不可能的,在锦觅寻找蓬羽时和种完蓬羽我和锦觅一直都是一处的,待蓬羽成之后锦觅交于我手中”这时候颜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他走到旭风的身边,看了眼躺在床榻上的人,道。
“而且蓬羽是花界万年一颗的仙草,所以颜佑以为不是谁动手脚也并非是蓬羽不管用,而是。。”他停顿了一秒。
“而是凤兄根本就没服用?”鎏英接下颜佑要说的话?
“什么?没服用?”月下仙人被这句话炸的头脑一片空白。
【p s麻蛋  总是忘记写标号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